001.jpg

家有男寶或是有愛運動的老公~

諾媽相信,對於洗衣精的挑選一定是相當的頭痛

我家天天都要洗衣服,如果遇到假日的運動時間

就要一天洗二次衣服~

在洗衣服上面,我的習慣都會分開洗滌

運動的衣物跟較乾淨的衣物也都會分開洗

另外內衣褲跟襪子也會都會分開

(好像天天都要洗衣服)

洗衣精的挑選上,也都盡量分類清洗~~

002.jpg

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專為運動洗衣精推薦

低泡沫的酵素洗衣精能中性溫和的洗淨頑強污漬

環保無害亦不含螢光劑,讓我能安心的洗淨諾哥的臭臭衣!

003.jpg

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可以溫和洗淨運動中產生的污漬

像是汗液、頑垢、蛋白垢、奶垢、油垢、油酸等.......

這些真的是一般洗衣精很難清洗乾淨的!!!

004.jpg

005.jpg

洗衣精的顏色是海洋藍的顏色

006.jpg

瓶身上也有運動洗衣精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範圍

有在清洗運動衣的人都知道,清洗運動衣或機能衣都不能使用柔軟精幫助去味

因為那會使得運動衣物很快的就被洗壞掉了!!!(攤手)

所以在清洗這種機能性的衣物,還是一定要選擇專用的運動洗衣精

不僅能不傷衣物,也能讓專屬的酵素分解消除臭味~

007.jpg

味道聞起來非常的海洋清新香氛

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,尤其是再加上陽光曬過後

更能散發出清新的味道出來

008.jpg

倒入洗劑槽裡,發現泡沫不會很多~

隨之而來的是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

太肯運動科技的溫和配方,環保無害

即使用手洗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

擠壓式的瓶身也很方便手洗衣物

不用害怕一次傾倒太多的量出來,相當方便!!

009.jpg

012.jpg

加很多的水起出來的泡沫也很溫和柔軟

香水洗衣凝露

不僅是味道令我超級滿意,連洗淨力也讓我直呼一級棒

重點是手洗完的衣物後,雙手也不會感覺澀澀的!

香水洗衣凝露

洗完之後,運動衣物們會散發出陣陣淡雅清香的味道

衣物們也都好柔軟不乾迆~

即使不添加衣物柔軟精就能呈現如此柔軟的觸感!

我覺得它就像是沐浴後空氣中瀰漫著乾淨且清爽的味道

裡面添加的酵素,也能減少洗後衣物起毛毬

讓機能性的衣物不會越洗越髒,多次洗滌也能亮麗如新。

013.jpg

諾媽的運動貼身衣物及運動後的襪子都會習慣用手洗

我個人覺得強力去除汙漬還算不錯

襪底的髒汙最難洗掉了,尤其是需要大力搓洗才會去汙

使用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,完全不需太出力,即可輕鬆去汙!

DSC04455.jpg

諾寶每週上完體能課的衣物,我也都會使用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清洗

發現除了洗淨力很好之外,不加柔軟精也能讓衣物們也都變得香香的!!!

輕鬆洗淨機能性的運動衣物這一點,真的讓我倍感肯定~

014.jpg

015.jpg

 

 

    

**購買資訊**

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 : https://www.titan-tech.com.tw/shop/prod/30

 

 

優補利富-自信六多酚:<體驗>日本大廠 ❤優補利-富❤ 軟膠囊,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~( ̄▽ ̄)~*✿ 。…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,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~✿ 。…  優補利富-自信六多酚:<體驗>日本大廠 ❤優補利-富❤ 軟膠囊,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~( ̄▽ ̄)~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