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

當了媽之後~對於家人要使用的沐浴用品會特別挑選

尤其是現在諾哥大了,也喜歡用我們大人在使用的洗沐用品

因為家中成員都是男生的關係

在洗沐上我喜歡挑選味道棒且植物來源潔淨成分

綠茶淨化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

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很清新,我很推薦

P02.jpg

綠茶淨化蒂沐蝶植萃沐浴露~無添加化學色素

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且純淨配方誠實揭露

讓我也很放心讓諾哥可以跟我們一起使用

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,讓我更相信它的純淨無負擔

外包裝的草本綠色設計,很有一股清新的涼爽感

P03.jpg

成分主要來自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萃取

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淡雅且有草本的香氣

P04.jpg

沐浴乳的顏色是透明無色,無添加化學色素

質地柔軟且延展性高,非常柔和的觸感

添加100% 天然來源萃取物 & 植萃精油

味道是非常的清新且柔和,非常耐聞

P05.jpg

加水打濕起泡後的泡泡細緻且柔軟

不需要再使用沐浴巾即可起出柔軟沐浴泡沫

P06.jpg

清水也很好沖洗乾淨,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~

沐浴乳洗起來不油膩且清爽

洗後還帶有保濕感,不會有緊繃乾燥感

重點是,清水很好沖洗淨~不會有油滑感存在

P07.jpg

諾哥洗澡時也很喜歡洗這瓶綠茶淨化沐浴乳

而且因為泡沫柔軟細緻,諾哥很喜歡每天洗二次澡

那種洗後的草本香氛療癒感,就連泡著諾哥都聞得到

P08.jpg

P010.jpg

因為非常好洗淨,所以也不擔心有沖洗不乾淨的問題

柔細泡沫很輕易的就會被沖洗乾淨

純淨配方誠實揭露,讓我也很放心讓諾哥天天洗沐使用

P011.jpg

洗後整個浴室都散發著清新的味道

自然且柔和的草本清新香氛,讓我很享受每一次的沐浴時刻

P012.jpg

泡沫細緻好沖洗,我也喜歡當洗手乳來使用

不黏膩也好洗淨,配合100%天然來源竹萃水與日本綠茶萃取

讓每一次洗後都能深刻感受到那股清爽潔淨感

非常力推蒂沐蝶植萃沐浴露

讓全家人用過一次後,就深刻的愛上

P013.jpg

  

看更多購買資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/家樂福/大潤發/愛買/屈臣氏/康是美/寶雅等皆有販售

線上通路(如PChome&momo…)亦有販售

 

 


 

 

 

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 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

電腦版►從「已說讚」設定為「搶先看」

手機版►從「追蹤中」設定為「搶先看」 

優補利富-自信六多酚:<體驗>日本大廠 ❤優補利-富❤ 軟膠囊,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~( ̄▽ ̄)~*✿ 。…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~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✿ 。…  優補利富-自信六多酚:<體驗>日本大廠 ❤優補利-富❤ 軟膠囊,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~( ̄▽ ̄)~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